10-26 万圣节串吧派对回归!

又到一年一度的万圣节串吧派对了!随着夜晚愈发寒冷漫长,万圣节串吧派对再次回归!

呼唤灵异世界里的所有幽灵、妖魔、吸血鬼……是时候出场啦!快来参加这一年一度最阴森的活动,无论是同志、拉拉、双性恋、跨儿、酷儿还是友好人士,别害羞,一起加入我们的狂欢!

我们将乘坐大巴穿梭于魔都最棒的LGBTQ彩虹场所,不仅能舞动整晚,还有免费短饮和特饮优惠供你选择。别忘了穿上你最惊悚艳丽的装扮,在狂欢的路上,我们将选出现场最佳万圣节服装奖!

今年的万圣节串吧派对也将继续支持上海骄傲节。让我们化身幽灵鬼怪,嗨翻万圣节,继续一如既往地支持社群!

2019 ShanghaiLGBT 万圣节串吧派对

日期 : 2019-10-26

时间 : 21:00-late

起点 : Roxie

地址 :

静安区康定路359号2楼(近陕西北路)

门票 :

早鸟票 : RMB180

普通票 : RMB250

立即扫码报名


致上海骄傲节的参与者们

从一开始,我们一边面对挑战,一边克服了无数困难,包括最后一分钟的场地变更或因不可抗拒因素而取消,资金短缺和活动安排临时变故等,但我们还是做到了!我们每次都能共同够渡过难关,使得上海骄傲节成为中国大陆规模最大、历史最悠久的骄傲节之一,并圆满成功举办。

今年也不例外。2019年,我们正面临着11年来最大的挑战——由于我们的主要文化活动之一不符合新规,产生了一笔巨大的支出款项。我们必须在短时间内全额还清。

我们希望上海的LGBTQ社群和盟友在此时此刻给予支持,我们欢迎任何数额的贡献。如果你的生活曾被上海骄傲节影响,或者在过去11年的活动中享受过美好时光,或者认为多元、包容和接纳的倡导是值得的,或者认为过去11年数千小时和近800名志愿者的投入会对未来做出改变,请加入我们组织活动,请支持我们。我们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需要团结。同样,如果你觉得6月还没有尽兴的,那尽请期待我们下半年的活动,我们将继续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

如果在今年的骄傲节因为没有买到纪念品而遗憾,如果你希望向更多伙伴分享我们的纪念品,我们即将开通购买通道,欢迎支持更多。现在,每一元对社群都很重要,因为我们想继续举办上海骄傲节,并会为此持续努力。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