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众不同 X 中国反家暴系列 1

日期:2017年11月24日(星期五)
时间:19:00 – 22:00
地址:米域·礼和 – 黄浦区九江路168号5楼(近江西中路)
入场: 免费 – http://t.cn/RWKr9lU

women-up-poster2

始于2015年,女众不同是一个女性资源共享社交网络平台。中国反家暴网络在2017年成立,目的在于集合针对女性以及跨性别者的反家暴组织以及资源。在后续的一年里,我们希望组织一系列(共4期)反家暴活动, 利用不同的活动形式来提高大众对家庭和其它形式的暴力的认知度。

women-up-poster3

本次活动由上海的加拿大领事馆赞助,也是我们系列中的第一期,目的在于提高大众对针对女性、女同以及跨性别人们的多种暴力的认知度。我们将展示3位从事与家庭暴力相关工作或项目的几位引领者。 希望TA们的故事能给我们带来启发。感谢我们所有合作方和演讲嘉宾的支持!

women-up-event-schedule

Canada Logo

演讲嘉宾

熊婧
熊婧,香港中文大学性别研究硕士。现任女权之声执行主任,希陶女性领导力机构共同发起人。自2011年参与中国青年女权运动,在女权社交媒体传播,线上动员和性别意识提升培训方面有丰富经验。

Ausma
Ausma是Diversity以及QHumanity的创始者之一。Ta是一名社会积极分子,并曾在中国,美国,欧洲以及南美有过工作经验。Ausma比较注重研究新女权主义,社会公正性以及跨性别平权这三领域。Ausma拥有宁波诺丁汉大学当代中国研究和乔治华盛顿大学的LGBT卫生政策与实践专业的的文学士学位。

李思霖 (Linlin)
李思霖是跨性别危机援助与咨询的创始人之一,管理并运营着跨性别避难所,她是一个跨性别女性,也是一个职业调香师和古董商人。

Mixspace Logo

米域MIXPACE不止精心设计改造的办公空间,更是面向未来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的跨界联合。米域还是一个多元、开放、自由、创新的社区,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