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丝带慈善晚宴呼吁社会各界的支持

上海——上海骄傲节、上海茜侬文化传播和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于上周五下午联合召开红丝带慈善晚宴新闻发布会。红丝带慈善晚宴将于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举行,活动受益方为青艾健康促进中心。

每年如期举行的红丝带慈善晚宴旨在将艾滋病防范治疗和消除偏见歧视落实到更多个体,提升社会公共意识。本次活动包括鸡尾酒会、正式西式四道菜晚餐、现场表演、幸运抽奖和公益拍卖等环节。目前晚宴已经对外售票,个人票价为1080元,整桌(10人)票价为9800元。组织方诚挚邀请企业,媒体和个人的参与,为提升社会影响力一起努力。

今年的红丝带慈善晚宴仍将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举办。“我们非常高兴和荣幸能够再次举办此次活动。” 酒店总经理韩庆文先生在会上表示,“支持和提升艾滋病防范和治疗具有崇高的意义和价值。”

现如今,在全世界范围内,艾滋病已经成为青少年死亡的第二大原因。根据世界卫生组织数据报告,全球平均每天有6000人感染艾滋病病毒,而中国的艾滋病病毒携带者数量居世界第12位。来自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数据显示,52例HIV阳性样本中有19例来自于20-25岁群体,最年轻的感染者年仅18岁。艾滋病在年轻人中的感染率日益增长,而能够得到相关信息的有效途径非常有限,这使得艾滋病防范在青少年人群中的推广和普及也变得更加棘手。提升青少年防范意识,以及感染者患病后如何应对、心理疏导、积极治疗等都变得尤为紧迫和重要。

受益方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是具有合格政府审批资质,由一群热衷于社会公益事业、以普及青少年性知识与性健康为己任的大学生发起成立的专业社会组织。该中心通过去年筹得的善款,招募到了上海23所高校31个校区的大学生,通过上海市疾控中心的专业培训,在高校内为有需要的同学进行唾液HIV检测,并提供艾滋病相关的咨询服务。他们也将继续通过各种活动提升大学生群体的艾滋病防范意识。

上海骄傲节联合创始人Charlene Liu认为,在年轻群体中普及艾滋病的预防教育至关重要。“预防胜过治疗。对于今天的年轻人来说,教育是艾滋病预防最好的方式。把问题扼杀在萌芽阶段-这是我们愿意支持上海青艾健康促进中心的原因。”

预订慈善晚宴席位,了解赞助事宜和其他相关问题,请联系

陶霖女士(上海茜侬文化传播)qevents@163.com

rrgd2017_1

茜侬文化联合创始人陶霖

rrgd2017_2

上海骄傲节的负责人Charlene Liu

rrgd2017_3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总经理韩庆文

rrgd2017_4

上海青艾服务中心项目主管张建浦

rrgd2017_5

红丝带慈善晚宴组织方


2017红丝带慈善晚宴邀请函 

rrgd2017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