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与上海骄傲电影节

对于上海骄傲电影节来说,今年的热闹依旧延续着。6月的“同志电影马拉松”结束后,我们于8月中旬再次呈现本届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中的6部优秀作品。而这次,我们将迎来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影片,及一名重量级嘉宾!

同时,我们也想挑战你的视觉和灵魂,放映活动也加入了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中入围多个奖项的作品,千万不要错过哦!

171012_2

《野孩子》- 常永亮(中国)

《野孩子》讲述了一个青春期的留守儿童,当他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出戏,被戏中男扮女装的花旦深深吸引的故事。

171012_3

《裙下之硬物》- 艾力克斯·巴利、保尔·克拉尔克(澳大利亚)

电影《裙下之硬物》讲述了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电影之一《沙漠妖姬》背后的故事。电影《沙漠妖姬》讲的是三名非同寻常的主人公穿越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用他们闪亮夺目的着装,大胆走出生活阴影。

该片由特伦斯·斯坦姆普、雨果·维文和盖·皮尔斯主演,反映了导演斯蒂芬的低成本制作电影改变了电影史的进程,并把同性恋文化响亮骄傲地带到全球各地,使其产生长达二十年之久的影响。剧作家以及导演斯蒂芬·艾略特描述了他创作整部电影的灵感以及现实生活中给予他灵感的人物,纪录片也反映出澳大利亚社会对于同性恋群体的态度变化。

 

日期 :2017-10-15,周日

时间 :14:00-17:00     

场地 :联合创业办公社

地址:静安区愚园东路28号东海广场3号楼1楼(近铜仁路)

报名请扫二维码

171012_4

我们非常荣幸有机会和导演斯蒂芬·艾略特面对面,一起走近《沙漠妖姬》,聆听电影背后的故事。

171012_5

澳大利亚剧作家以及导演斯蒂芬·艾略特1964年出生于悉尼。艾略特从2000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成为著名的悉尼科技电影学校12名学员之一。

上世纪八十年代初入行时,艾略特曾任一系列澳大利亚电影的助理导演/编辑。在年仅26岁时就出任电影《骗局》导演,该片由菲尔·科林斯主演、雨果·维文主演。作为他的首部电影,该片入围1993年戛纳电影节。 

斯蒂芬第二步作品也是国际知名度最高的电影《沙漠妖姬》(1994),由特伦斯·斯坦姆普、雨果·维文和盖·皮尔斯主演。该片获得奥斯卡最佳服装设计奖、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最佳服装设计、最佳化妆/发型奖,以及澳大利亚电影学院制作设计以及服装设计奖项。该片也被提名美国编剧协会最佳编剧、金球奖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影片、电影类音乐喜剧类最佳男主角。

 

本次活动特别感谢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联合创业办公社和万有引力字幕组。

171012_6171012_7

People Squared (P2) 联合创业办公社成立于2010年,“联合办公”这个行业名称也由此孕育而生成。如今 P2 已经在上海、北京、深圳、宁波、杭州、成都等城市布局25个空间,服务 500 多家企业,超过 20000 名会员。成立将近7 年,P2 空间中入驻了诸如小猪短租、魔方公寓、足记、周末去哪儿、新车间、简书等众多优质团队。

171012_8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