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公布!2017上海骄傲节“挺你前行”在全球积累近86万步!

今年5月27日~6月25日,为了拥抱多元,给更多的LGBTQ社群打气,我们将向全球征集支持的脚步。只要每个人向前一小步,就能改变世界一大步。此次线上活动成功征集到近86万步!谢谢支持2017上海骄傲节“挺你前行”活动的每一位朋友!
家人

朋友

winners-for-one-step-towards-love-individual-pride

winners-for-one-step-towards-love-city-pride

恭喜获奖的小伙伴们!请尽快私信上海骄傲节公众号,回复你的“姓名+手机号码+邮寄地址”,然后期待我们送出的惊喜礼包吧!The Time is Now继续为爱前行!

LOGO-Wunderman

特别感谢上海伟门设计制作此次活动!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