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阳光下的粉红 – 骄傲跑与安达仕粉红早午餐回顾

2017上海骄傲节骄傲跑6月17日早晨在明媚的阳光下圆满进行!今年骄傲跑很荣幸获得了耐克的支持,通过跑步传达#BETRUE的信息,希望每个人都能做真实的自己。
priderun2017-1.jpgpriderun2017-2.jpg

两百多名跑步者分成六支队伍,分别以淮海中路、静安公园、武康路安福路、龙美术馆,上海游泳馆和苏州河为起点,满怀热情和骄傲,在教练的带领下,穿梭在上海市中心各地标景点。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更多跑步爱好者的需求,今年上海游泳馆和苏州河的路线长度分别达到了10km和15km。
priderun2017-3.jpgpriderun2017-4.jpg

今年的骄傲跑也迎来企业的积极参与,包括华尔特迪士尼公司及摩根大通,他们都组队参与此次活动。
priderun2017-5.jpgpriderun2017-6.jpg

参与者最终相聚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5楼的室外花园。每一位骄傲跑的参与者也获得了精美的纪念大礼包,包括今年上海骄傲节的纪念帆布包、主题T恤、奖牌、墨镜、能量棒、糖果及酒店优惠券等。
priderun2017-7.jpgpriderun2017-8.jpgpriderun2017-9.jpg

简短的答谢仪式后,跑步者、志愿者以及嘉宾们的大合照环节将欢乐的气氛推向高潮。安达仕粉红早午餐随后登场,更有DJ带来动感音乐助兴。大家在阳光下尽情享受美味的无限自助大餐,为多元和共融举杯欢庆。
priderun2017-10.jpgpriderun2017-11.jpgpriderun2017-12.jpgpriderun2017-13.jpg

大饱口福之后,精彩纷呈的表演和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轮番登场。随后神秘活动揭晓,在跳绳、Burpee、踢毽子三组有趣刺激的游戏后,6位幸运儿凭借实力拿到了耐克赞助的6双精美的BETRUE运动鞋。
priderun2017-14.jpgpriderun2017-15.jpgpriderun2017-16.jpgpriderun2017-17.jpg

特别感谢耐克、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彩虹兔、贝立兹、荷兰领事馆,加州中心和甜牙齿。更要感谢所有人的参与与志愿者的付出!
priderun2017-18.jpgpriderun2017-19.jpgpriderun2017-21.jpgpriderun2017-20.jpg

今年骄傲跑的活动所得,将支持同语彩虹暴力终结所2017年下半年“成长小组”杭州站项目。同语是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5年1月。同语关注中国在性倾向或性别身份上遭受压迫的群体,旨在通过社群动员、公共教育和政策倡导,推动公众对多元性别议题的认知,消除歧视,争取平等权益。从2016年10月起,彩虹暴力终结所面向因性倾向或性别选择与家人沟通方面有矛盾和冲突的伙伴,通过心理咨询,团体小组等社会工作的模式,讨论身份认同,成长经历,家庭关系,情绪管理,对未来的展望和计划等。在8次活动后,在成长小组组员的共同抱持下,TA们更好地接纳自己,增强内心动力以更好地面对和处理人生中遇到的问题。


photo button_zhphoto button_zh

ShanghaiPRIDE 2017 Pride Run – RSVP NOW!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