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 为你最喜爱的3个作品投票吧!

The Time is Now 捕捉多元精彩瞬间

活动内容:

今年上海骄傲节摄影展的主题为“The Time is Now 捕捉多元精彩瞬间”,是对整个活动周主题“The Time is Now”的积极响应。此次摄影展展出的作品来自于社群中的成员,尽管他们可能有着不一样的职业,身份和背景,但他们通过镜头为我们传达了属于他们对此主题的理解和感悟。”The Time is Now”。若非当下,更待何时?

此次摄影展将于6月16日晚7:00在Henkes拉开序幕,开幕式现场提供精美小食和酒水,每位参与者还有机会与来宾分享他们镜头背后的故事和体会。展览将从6月16日至6月25日为公众免费开放。

特别感谢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Henkes和Chance媒体的大力支持,及上海茜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活动策划执行提供帮助。

logos collage


作品简介

No.1 & No.2: The Time is Now 变得时尚和性感 (to be Sexy and Fashionable)
姓名: 冯家琪 (中国)
职业: 摄影师
设备: 相机-佳能5D2
简介: KyleFong的男模创作作品系列之一,被国际知名男士摄影网站homotography选为展示作品,此作品用直白,现代和感性的手法表现了模特性感和时尚的风格。

No.3: The The Time is Now 说爱·他 (to Say I Love You)
姓名: 郭浩 (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相机-佳能70D
简介: 这是他洗完澡后,我拿着相机拍了一张,喜欢他的笑,喜欢他的乐观,和他在一起我很快乐,因为他,我敢做自己。爱你!

No.4: The Time is Now 无脸男 (No-Face Boy)
姓名: 颜云峰 (中国)
职业: 销售员
设备: 相机- 尼康D5300
简介: 一个更愿意隐藏在黑暗中的男人。

No.5, No.26, No.27: The Time is Now 2016上海骄傲节之瞬 (Moments of 2016 ShPRIDE)
姓名: 柏可林(中国)
职业: 摄影师记者
设备: 相机-佳能5DⅢ
简介: 2016年骄傲节,我作为一名摄影志愿者参与了几乎是全程的活动,那是我第一次参加上海骄傲节。整个六月的活动行程非常紧凑,人始终处于疲惫而兴奋的状态。时隔一年,再回顾那些瞬间,有疯狂,也有感动。

No.6: The Time is Now 不做同妻 (No More Homo-wife)
姓名: 曹颖辉 (中国)
职业: 创意影片导演
设备: 相机-佳能EOS 760D
简介: 据估计,中国约有1600万女性嫁给男同性恋,70%的同妻在家庭关系中遭受长期虐待,尤其她们的伴侣缺乏性兴趣,20%的同妻经历了反复的暴力。

No.7, No.8, No.9: The Time is Now 做个新的男孩 (be a New Boy)
姓名: 陈朗(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相机-康泰时T2
简介: 是个男孩。

No.10: The Time is now 你好摩梭 (Hello Mosuo)
姓名: 张思佳(中国)
职业: 自由职业者
设备: 相机-尼康D750
简介: 照片中的小男孩名叫旦史独支,是我在云南瓦拉别村认识的小朋友。他家的经堂,是这个摩梭村庄中历史最悠久的建筑。午后,当他坐在窗前,我忽然觉得窗外的经幡像极了彩虹。

No.11, No.12, No.13: The Time is Now 自然系列 (Nature Series)
姓名: 杨迅(中国)
职业: 经理
设备: 手机- Nexus 5
简介: 在生活中,我们喜欢在阳光灿烂的日子走出户外,感受美好的自然。在LGBTQIA的人群中,也需要有更多人可以在内心的灰霾中走出来,使自我的认识更真实,和周围的人相处更和谐。

No.14, No.18: The Time is Now 自由爱 (to Love Freely)
姓名: 古力(中国)
职业: 摄影师
设备: 相机-佳能EOS 6D
简介: 同志也有自由爱的权利,互联网的交流方式拓宽了追求属于自己幸福的可能性。

No.15, No.16, No.17: The Time is Now 我们 (We)
姓名: 林卓别 (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相机-佳能5D Mark3
简介: 我们差了21岁,我是中国人,他是日本人。跨年龄,跨文化,跨国籍,我要写好这段故事,就是现在的我们。

No.19: The Time is Now 牵手 (Holding Hands)
姓名: 杨旭 (中国)
职业: 研究生
设备: 手机-华为P9 plus
简介: 我们,两个跨性别女孩,阔别半年终于再次约会。这次我们俩终于不那么像异性恋了。

No.20, No.32: The Time is Now to Luve
姓名: 徐昕 (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手机-iPhone 6
简介: 第一张摄于苏格兰爱丁堡大学图书馆奥地利维也纳,第二张摄于奥地利维也纳。希望世界多些包容和尊重,也希望LGBTQ多些勇气。

No.21, No.22: The Time is Now 让我们结婚吧 (for Us to Get Married)
姓名: Moggy Chang (中国台湾)
职业: 摄影师
设备: 相机-佳能5DⅢ
简介: 做自己,尽情去爱你那个你最想爱的人。

No.23: The Time is Now 接吻 (to Kiss)
姓名: 新一 (中国)
职业: 建筑工程师
设备: 相机-佳能6D
简介: 2017年4月1日,又是母校同济樱花浪漫的时节,和男友回到校园,借了学士服,做了当年不敢做的事:樱花树下接吻。

No. 24: The Time is Now 手牵手 (Holding Hands with Nail Polish)
姓名: 沈瑜 (中国)
职业: 业务拓展
设备: 手机- iPhone 7 plus
简介: 手牵手。

No.25: The Time is Now 结婚去 (to Get Married)
姓名: Clement Lui (中国香港)
职业: 项目经理
设备: 手机- iPhone 6
简介: 摄于夏威夷檀香山梦幻岛,参加一对恋人的婚礼。

No.28: The The Time Is Now 消除偏见 (to Eliminate Discrimination)
姓名: 李凌寒(中国)
职业: 摄影师
设备: 相机-佳能7D1
简介: 拍摄于2016,M50旁的涂鸦墙。消除偏见是主题。用彩虹涂鸦掉国旗,表现强势与必然。熊猫登月表现发生在将来与自豪。

No.29: The Time is Now 画彩虹 (to Paint the Rainbow)
姓名: 唐艺桐(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手机- iPhone 6
简介: 在冰岛大学交换的时候看见了两个人在画涂鸦,涂鸦所在的建筑是当地的同性友好组织。两个人画的很开心,涂鸦也很美。

No.30: The Time is Now 即刻触爱 (to Touch Love)
姓名: 胡特(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相机-尼康D90
简介: 去年孟买骄傲游行上,看到每只手撑起巨大七彩旗的很小一部分时,我深感我们被爱的力量所联系。即刻触爱。

No.31: The Time is Now 气泡 (Bubble)
姓名: 董婷(中国)
职业: 学生
设备: 相机-佳能80D
简介: 女孩玩气球偶然瞬间我被女孩子纯净的表情吸引,我想到人生不也是五彩多姿的,为表示对上海骄傲节支持,此作品正是彩虹汇聚的美妙时刻激发别人用积极的心态对待人生。

No.33: The Time is Now 日初 (Sunrise)
姓名: Dinno(中国)
职业: IT
设备: 相机-佳能
简介: 摄于一个寒冷的早上。我一早起来去了海边等待日出。当太阳缓缓升起,把天空烧的一片红的时候,一只秃鹰突然飞过。

No.34: The Time is Now 户外 (to Go Outside)
姓名: 李文祥(中国)
职业: 外贸经理
设备: 相机-佳能EOS 6D
简介: 2017年4月5日,照片摄于户外三尖穿越时露营山顶,我们是由一群基友组成的户外队伍,彼此互助,享受大自然。


为你最喜爱的3个(或组)作品投票吧!更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哦!

This poll is no longer accepting votes

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ShanghaiPRIDE 2017 Photo Exhibition

1条回复

  1. Pingback: 第9届上海骄傲节摄影展正式拉开帷幕 | 上海骄傲节 ShanghaiPRIDE

评论已关闭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