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获奖名单!

我们很荣幸地公布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各奖项的获奖名单!恭喜所有获奖和入围的作品。错过6月11日获奖影片放映时段的观众可以参与18日的上海骄傲电影节。我们将放映部分入围的短片,敬请期待!

ShPFF logo

完整的获奖名单如下:

电影节-06

电影节-11电影节-05

电影节-08电影节-01电影节-10电影节-04电影节-09电影节-03电影节-07电影节-02
本届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也收获四十部作品,角逐五个奖项。参选的作品很多元、表现亮眼,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单元邀请电影人递交讲述中国LGBT/酷儿角色故事的作品(虚构故事、纪录片、或实验性影片)。各种背景与经历的电影人均有资格参赛。我们的最高奖项包括赢得30,000英镑(300,000人民币)的机会。奖项由我们的合作伙伴英国Iris电影节提供,用以支持获奖者下部影片的创作。

shpff2017

特别感谢本次中文短片竞赛的评委——范坡坡(爱酷电影周)、石头(中国酷儿独立影像小组)、林宏熙(香港同志影展)、林杏鸿(台湾国际酷儿影展)、詹姆斯·伍里(悉尼同志骄傲节电影节)、李梦茹(Blued)、武文青(热拉)。

上海骄傲电影节诚挚地邀请大家出席6月18日的4个电影放映时段。届时也将放映多部国外优秀电影,并与嘉宾们交流。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