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

The Time is Now 酷影相随

人们常说戏如人生,影视作品是提炼生活和触碰心灵的一种语言。每年的上海骄傲节都想表达社会的多元,而通过一部部酷儿电影,我们不只是和社群分享,也想触及更广泛的群众。

上海骄傲电影节作为上海骄傲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始于2009年,于2015年重新推出,旨在持续支持新兴中国电影人和酷儿群体,并将顶尖国际酷儿电影引入上海。

与过去不同,今年的上海骄傲电影节将在6月11日及6月18日2天进行电影马拉松,是一次全新尝试。20余小时内放映的近40部影片来自全球12个国家地区,其中有柏林电影节泰迪熊奖获奖影片、伦敦同志电影节杰出作品,都将举办中国大陆的首映。

2017shpff

本届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也收获四十部作品,角逐最佳影片、最佳剧本、最佳摄影、最佳剪辑和最佳音效及音乐五个奖项。今年参选的作品很多元、表现亮眼,获得评委们的高度评价。获奖和入围的短片也将在电影节中放映。

今年海外酷儿影片中,重点推荐的包括《日常对话》,2017年泰迪熊奖获奖者,纪录片讲述女儿试图了解她的母亲;《跨性别名单》探索自我认知为跨性别者的人群的生活;2017年泰迪熊奖最佳短片《我的同志姐姐》,讲述关于年轻女孩首次直面自己性倾向的故事、英国文化教育协会与英国电影协会的合作短片辑FiveFilms4Freedom、代表阿姆斯特丹同志电影节参选Iris大奖的《托米未满18岁》,弥合童年与成年之间的空白,及印度首部无声酷儿影片《列车之恋》,勾勒两个男生在火车的旅程中相遇并坠入爱河的故事。

电影展映后,我们也将举办嘉宾映后谈,进一步探讨酷儿电影和国内社群现况。


第一天
日期:2017-06-11
时间:10:00-21:00
地点:德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 – 黄浦区福州路318号浦汇大厦1楼101室(近山东中路)

第二天
日期:2017-6-18
时间:10:00-21:00
地点:英国中心 – 静安区北京西路968号嘉地中心17楼(近泰兴路)

点击http://www.huodongxing.com/go/shpff2017了解排片日程,及马上抢票!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见!

shpff-qr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