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上海骄傲戏剧节首场演出(一)《艺术家集合》现场火爆!

The Time is Now 精彩纷呈

今年的上海骄傲戏剧节由Zmack的即兴女神团队呈现的《艺术家合集》掀开序幕。才华横溢的艺术家们带来了多元化的表演,于上周五晚上8:30在 虎咖啡相聚。

当晚的表演让来宾们有个美好的旅程:Haena的诗歌朗诵说到人类同情与无情的矛盾;可爱的二重唱组合Chen和Bridget在浪漫的尤克里里、歌声和甜美笑容中赢得了大家的掌声; 酷炫X炸天的双语说唱歌手Jinghua多年后重返舞台。

整晚的演出在充满节奏和欢乐的(可能是上海唯一)全女性即兴表演团队——Woke Up Like This的热情,有力量的表演中画上句点。Lilian, Charmika, Kelly和Emily 震撼人心的即兴表演让观众捧腹大笑。

The Time is Now 精彩纷呈


 

ShPTF: Artist Showcase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