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戏剧节:哎呀!直了BO我

The Time is Now 精彩纷呈

一年的等待已经过去,终于迎来了激动人心的表演时刻!就是现在!2017年上海骄傲戏剧节即将开始。去年我们非常荣幸的见证了很多杰出的演出,这些演出不仅有中文,还有英文的,并且针对LGBT群体所面对的事件和问题为我们呈现了精彩的故事。今年,我们即将带给你全新的体验,或让你开怀大笑,或令你感动流泪。

活动回顾

SHPTF-wlw

活动内容:
直播平台Aloha与4位即将要签约的主播定下规定:谁能从今晚10点开始24小时之内,获得最多人气及红包谁就能获得直播平台Aloha最高等级合约!正当众人相互竞争、猜忌,奇怪的事件频频发生,最后会是谁赢得这场比赛?石立宇能否完成梦想?在这个号称最真实最直接的平台上,究竟我们看到的是事实?还是被算计安排好的假象?

出品&制作:锦辉传播

出品人:孙徐春
制作人:邵先磊
编剧&导演:吴荣宏(台湾)
舞台监督:郝宇
舞美设计:苏卓俊
音乐设计:胡水
灯光设计:杜哲旭
服化设计:多特服装造型工作室
音效设计:卢嘉澍
道具设计:杨艺铭
平面设计:胡智桓(台湾)

日期:2017-06-15,16,17,18
时间:19:30-21:30
场地名:兰心大戏院
地址:黄浦区茂名南路57号(近长乐路)
门票:305 / 225 / 145 / 96元
http://t.cn/RXkIXxw

qr-wlw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