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大DJ音乐节购预售票

招募所有的酷儿们!2014年百大DJ音乐节即将在10月18号上海浦东博大汽车公园举行,赶紧来报名吧!
今天就购票,即可加入音乐节彩虹部落,为今年的DJ盛宴增添最炫的色彩!

今年的DJ名单:FAT BOY SLIM, STEVE AOKI, NEW WORLD PUNK, GIORGIO MORODER, MATTHEW KOMA, BINGO PLAYERS, trEDcarefuLEE, QUENTIN MOSIMANN,还有特邀嘉宾吉克隽逸。

上海骄傲节为音乐节官方合作售票窗口。

购买门票,请点击链接

预售票

预约购票,请发邮件至shanghaipride@gmail.com

想了解活动详情,请关注 top100djschina.com

Social Media Icons Powered by Acurax Web Design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