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上海骄傲节圆满成功!

我们做到啦!我们希望你和我们一样骄傲,共同参与了第六届上海骄傲节。

经过6个月的血汗和泪,我们成功了!尽管面对很多挑战,包括场地问题和更换等,骄傲节还是圆满进行并广受好评!感谢每一个参与和拥抱多元的你。你们是促进社会包容和接受的种子。

感谢所有协助我们的人,不管是建议、文字或资源。你们是我们继续的动力。亲,如果要给恶评,等哪一天你真正成为志愿者,呵呵~

上海骄傲节也关注社群、文化和交流。当然,我们会在其中加入各种欢乐。看看我们超过一周的活动你会发现我们融合了很多亮点。从4月开始至骄傲周,我们举办了不少骄傲节的预热活动来造势和筹集资金。感谢你一路的支持。

我们想特别感谢所有志愿者、赞助商和伙伴,他们贡献了时间、精力和资源,促成骄傲节的成功。改变世界是艰巨的但我们一路上遇到很多很棒的朋友,我们感激并珍惜。

骄傲节由一组不辞劳苦和充满热情,来自不同文化和背景的志愿者组成的。我们一起开始、完成和延续这有意义的使命,因为我们相信爱没有边界。每一个你的参与,证明了一起更精彩!

更多活动报导和照片即将出炉!关注官网shpride.com或微信Shanghai-PRIDE。

爱你们的,
上海骄傲节组织团队

Social Media Integration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