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论会《艾·你》

今年的上海骄傲节,我们和社群举办这场讨论会。这是我们跨出的一大步。我们希望你收获到关于个体、机构和组织在艾滋病方面所做的努力。其中的内容包括运营、预防工作的思想局限、社会的刻板印象和歧视等问题。参与此次讨论会,你将了解到本地和国际组织如何克服难题和如何发展;勇敢地以智慧对抗疾病和如何为感染者提供更好的关怀和协助。“了解能够提供选择而选择给你力量 – 教育自己关于选择。不要孤立地独自待在无知的黑暗中”。

欲报名请邮件shanghaipride@gmail.com。入场免费。

详情请访问活动页面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