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BT小组开放日展 – 走出来

“上海LGBT小组开放日展”就在2014年6月21日!

作为LGBT友好人士的你,还在好奇LGBT社群有哪些活动吗?

作为LGBT其中一员的你,还在苦苦寻找志同道合的兴趣活动组织吗?

作为LGBT活动的积极分子,还不知道我们的社群分布如此的多元吗?

6月21日,上海骄傲节和上海LGBT社群中心力邀本地20余个LGBT活动组织携手走出来,带着TA们的历史,现在和未来,通过开放日给你呈现一个多元而活力的上海。开放日当天除了能看到特邀社团的精彩表演,还能接触到覆盖了社交、商业、媒体、兴趣、校园、教育以及综合活动的不同社群组织!更有精彩的游戏,精美的周边创意纪念品,志愿者招募、公益倡导活动等等着你!

挺我们,和我们一起走出来!

详情请访问活动页面

Social Network Widget by Acurax Small Business Website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