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上海骄傲节“自我认识”话剧系列精彩回顾

今年上海骄傲节特别设立“自我认识”系列话剧。我们常常会忽略一个基本而普遍的过程,这就是自我身份的认识。大部分人无法感受到当一个人对自身的认同与TA周围人对TA的认识匹配时,是一件多么美妙事。然而,当你发现喜欢与自己性别相同或不同的人时,当你发现爱的对象喜欢与自己性别不同的人时,当你发现自己的原生性别与期望性别不同时,你突然意识到,“我是谁”需要重新被思考。在这里,你会遇见各种认识自我的过程。

当一个男同志突然喜欢上一个女人时,当一个女人发现丈夫喜欢男人时,当一个人的外在不再是真实的TA时,什么才是真实的“自我”?你,真的“认识”你自己吗?

《那话儿》花絮

一个男同志突然爱上了女生,左右在两段感情中,牵涉了社会对其的下意识认识,在三重压力下,他对自我的认识也开始左右摇摆。


我很爱你,但我突然爱上了她。

我和他生活了很久,他应该回到我的身边。
我会和他生活得更好,我想和你生活在一起。

我是谁?这个重要吗?

感谢东西剧社一直以来对上海骄傲节的支持!

《小易与阿飞》花絮

80年代的上海,小易与阿飞从相知到相恋走入婚姻殿堂。原本平静的生活因为阿飞与萧逸的相识相恋打破平衡。“XIAO YI,你的手好软”原本温柔的告白也变成了刺耳的啸鸣。现场的结尾很有悬念,后面的故事需要更多的同志社群来赋予ta生命。

小易与阿飞因为阿花而相遇相恋。

阿飞与萧逸的相识可谓一见钟情。“萧逸,你的手好软。“

阿花喜欢阿飞,但得不到,只能以人言来攻击。

最后,当小易目睹阿飞与萧逸在一起,一切都结束了。


感谢此爱剧社的倾情演出,为我们带来了这么一部戏剧性又让人深思的故事。我们明年再见!

《约会》花絮

今晚19:00在SDU, 《约会》如期上演。

Christie 和 Julian因为孩子的问题,婚姻陷入瓶颈期。

外表帅气但正经历着变性过程的陌生人,Sylvester,走入了Christie的世界,企图成为她的白马王子。

命运之绳将三人捆绑在一起,激起对自我认识的疑问。他们再也不是原来的他们了。

小编这里就不方便透露更多详情了,想要看《约会》,就快来搜索淘宝店铺:上海骄傲节,话剧迷们我们下周五再见哦!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