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迪格酒店和“恰” 餐厅支持5骄傲

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以及“恰”餐厅及酒吧非常荣幸成为上海5骄傲的支持赞助者!

上海——英迪格酒店品牌(Hotel Indigo)作为黄浦江畔唯一一家临江的酒店,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不仅坐拥浦江两岸传统与现代并蓄的秀丽风光,更为宾客提供高端精品酒店的住宿体验,强调富有灵感的体贴服务、充满活力并反映当地人文的设计装修,同时为顾客提供今日上海新旧融合的真实体验。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将在2013上海5骄傲闭幕派对中,提供一个豪华豫园城景房一晚的住宿体验作为幸运抽奖的奖品!

“恰” 作为一家现代牛扒餐厅与酒吧,“恰”专注于高品质食材、简单粗犷的菜肴口味以及充满趣味的呈现方式,为往来饕客带来奢华却又清新随意的美食体验。目前“恰”餐厅是全上海唯一一家提供顶级澳大利亚Blackmore和牛肉的餐厅,在专业于高品质牛肉之外,其丰富的海鲜选择也不会让钟情海味的食客失望;而充满创意的小食同样自成一餐,别有风味。

“恰”餐厅及酒吧位于上海外滩英迪格酒店顶楼三层,坐拥全上海最华美的景致;我们的酒吧露台用作上海5骄傲的拍摄。从三十楼的酒吧露台俯瞰滔滔黄浦江水,270度全景呈现浦江两岸的秀丽风光。此情此景,即便是土生土长的老上海们也会不禁流连忘返。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