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骄傲 话剧二 《呐喊》

东西剧团将为2013上海骄傲节倾情呈现DT Arcieri的剧目《呐喊》。《呐喊》带来了一段黑色幽默。故事讲的是一个双性恋的三角恋情。这出短剧会先以本土化上海版呈现,而后会再由原著语英语带来纽约版本。

日期:6月21日 星期五
时间:傍晚7点半至晚上9点半**
地点:魅力酒吧 – 中山东一路5号6楼(近广东路)
入场:100元(含1杯饮料)

**秀后彩虹派对将在演出后继续,届时也会有精彩的表演和优惠饮料。

更多信息请浏览www.shpride.com/pride5theaterperformance2/

1条回复

  1. 同到网建议您可直接登录同到网(www.tontou.com)进行线上报名参与本档活动。

评论已关闭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