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岸女子杯羽毛球比赛开赛!

2018开年之际,上海骄傲节即将携手海岸女子运动俱乐部举办以“健康与活力”为主题的首届女子羽毛球双打比赛,希望更多拉拉朋友以运动的形式实现健康的互动,让社群成为一个更加积极阳光的大家庭。

凡是参赛报名者,活动当天均可每人获得价值38元的比利时进口mini蜂蜜一瓶和上海骄傲节手环一个,以及下届比赛的优先报名权。

本次比赛重在参与,冠亚季军还将获得更多奖品,欢迎亲友团或爱好者前来围观打call!

活动回顾

 

如何报名

日期:2018年1月28日 周日
时间:9:00签到,9:30比赛开始
地点:光大会展中心西层6楼
报名资格:支持多元性取向的非专业女性选手
报名费用:10元/人(20元/对)
报名方式: https://yoopay.cn/event/28456224# 

务必请将报名队伍2位选手的姓名及联系方式等信息填写完整

 

180119_Pride10_Lesbian Badminton Competition_二维码

比赛方式

分A、B、C、D共4组,每组4支队伍;
小组赛为21分制,一局决胜负,抢21分为胜者,小组前两名出线晋级8强;
淘汰赛为21分制,三局两胜制,抢21分为胜者,交叉淘汰取4强,最终角逐冠亚季军;
分组方式为按报名时间顺序由活动主办方直接分组。

其他事项

1. 海岸女子运动俱乐部与上海骄傲节分别为非盈利组织和非营利节庆,报名费用全部用于支持场地,裁判及其他工作人员、比赛用球、礼品奖品等都是组织者和赞助商免费提供。

2. 比赛组织方不为在活动期间发生的任何丢失,损害或伤害承担责任。

3. 报名截止以满额为止,主办方也会预留一定数量的队伍,递补可能赛前退赛的队伍(未获得参赛名额的队伍主办方会在赛后及时退还报名费用)。

4. 交通方式:漕宝路88号(光大会展中心西层6楼),地铁1号或12号线漕宝路站(1号口出),楼下也有收费停车场。

180119_Pride10_Lesbian Badminton Competition_Parking Map


 我们的社群 | 我们的认同 | 我们的骄傲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