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上海骄傲电影节去北京爱酷电影周玩耍

2017年11月1-5日 北京爱酷电影周

171113_BJQFF_01

万众期待的北京爱酷电影周(北京酷儿影展)于上11月1日以《出租车故事》顺利掀开序幕。该影片的其中一条主线于北京拍摄,颇具代表性。上海骄傲电影节特别高兴有机会参与并与更多本地电影人、学者、社群组织代表和小伙伴们相聚。

171113_BJQFF_02

今年爱酷电影周的主题是“交点”。放映的影片专注于冲突和融合,也特地展现非洲同志社群的现状。今年的亮点包括今年戛纳电影节酷儿棕榈的获奖影片《每分钟120击》以及“超越酷儿”论坛。嘉宾们分享了他们对同志运动的观察、反思以及意义。

171113_BJQFF_03

为期5天的爱酷电影周在北京圆满落幕后,部分影片将在广州和成都继续展映,部分嘉宾也将来到现场与观众互动。欲了解更多,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爱酷电影周”。

171113_BJQFF_04

171111_Post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