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今年,我们在台湾与同志们一起走了走

昨天我们带大家回顾了2017年台湾国际酷儿影展,今天就与台湾的同志们一起走上街头。

171112_Taiwan LGBT Pride_02

2017年10月28日 台湾同志游行

171112_Taiwan LGBT Pride_03

从2003年起,台湾同志游行一直都是亚洲地区最大的骄傲节节庆。主办方台湾同志游行联盟,是一个为台湾地区性少数组织和性别工作机构资助的非牟利组织,每年都会为台湾地区性少数社群举办游行活动。

171112_Taiwan LGBT Pride_04

游行分开3条路线,有超过10万人参与。在游行途中,主办方以性别及性教育相关的演讲和口号带领着游行队伍。因为这是自台湾地区同性婚姻合法化后第一个骄傲游行,主办方一直提醒参与者在未来两年持续推动立法,争取和异性恋伴侣同等的权利。

171112_Taiwan LGBT Pride_05

上海骄傲节代表上海LGBTQ社群参与游行,以行动支持我们台湾地区的兄弟姐妹。

台湾同志游行终点的室外舞台是活动的一大特色。它凝造了一个轻松、家庭友善的环境,让大家一起聆听演讲和欣赏表演。除此之外,为了保证信息有效传达,主办方也花了很多心思:台上的演讲都有字幕滚动,并伴有手语翻译。更加多元化的包容性,也是上海骄傲节未来学习的目标。

台北街头上庞大的游行队伍,加上我们为上海社群奋斗的目标,让我们感到推动多元化运动的多元感到鼓舞。我们期待CnPRIDE早日到来!

关于台湾同志游行,可访问官网 www.twpride.org

171112_Taiwan LGBT Pride_01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