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文短片竞赛最佳影片《茧》入围2017英国Iris电影节

英国Iris电影节是全球最活跃的酷儿电影盛会之一。自2015年,上海骄傲电影节便和英国Iris电影节合作,每年提名中文短片竞赛的最佳影片参与该电影节,角逐达3万英镑(近30万人民币)的最高奖金。

iris-prize-2012-transparent

在今年的Iris电影节,我们今年的代表——《茧》(导演:梅俪潆)成功入围前35部LGBTQ短片,角逐大奖!在此,我们恭喜影片的全体制作团队!cocoon-1-s

《茧》——中国,1997年。十一岁的小女孩青青正值从童年过渡到青春期,她对妈妈和阿姨之间过于亲密的举动感到非常好奇。青青的发现让她对家庭、生活和爱的思考陷入懵懂和困惑。

cocoon-2-s

与此同时,入围的作品中,有6部短片也在今年6月上海骄傲电影节中放映,获得观众们的好评!其中包括:

1)《再见B先生,你好B小姐》(Beatrice Wong 中国香港)

006 再见B先生。B小姐你好!

2)《妈妈最清楚》(Mikael Bundsen 瑞典)

08-Sweden-Mother Knows Best

3)《伤口》(Nish Gera 荷兰)

12-Netherlands-Scar Tissue

4)《列车之恋》(Faraz Mariam Arif Ansari 印度)

04-India-Sisak

5)《水坝日记》(Brendon McDonall 澳大利亚)

05-Australia-The Dam

6)《托米未满18岁》(Vincent Fitz-Jim 荷兰)

14-Netherlands-TommyTeen18

本周六“上海骄傲电影节 x 现代艺术基地”的特别放映中,我们也将与大家分享《茧》和另外5部精彩的LGBTQ短片。到时见!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