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9届上海骄傲节摄影展顺利闭幕

The Time is Now  捕捉多元精彩瞬间

经过了10天在Henkes的线下展览以及15天在上海骄傲节官方网站的线上展览,本次骄傲节摄影展也正式落下帷幕。至此,2017年上海骄傲节的所有活动也全部圆满结束。

1

我们收到了超过1500份的投票,最受观众喜爱的三组作品为:

第一名  – 605 票

The Time is Now 接吻 

by 新一

2017年4月1日,又是母校同济樱花浪漫的时节,和男友回到校园,借了学士服,做了当年不敢做的事:樱花树下接吻。

23_60cm+90cm

第二名  – 531 票

The Time is Now 户外

by 李文祥

2017年4月5日,照片摄于户外三尖穿越时露营山顶,我们是由一群基友组成的户外队伍,彼此互助,享受大自然。

34_50cm+75cm

第三名  – 365 票

The Time is Now 不做同妻

by 曹颖辉

据估计,中国约有1600万女性嫁给男同性恋,70%的同妻在家庭关系中遭受长期虐待,尤其她们的伴侣缺乏性兴趣,20%的同妻经历了反复的暴力。

6_60cm+90cm

而我们也随机抽取了十名投票观众,将送出精美礼品一份,具体名单如下:

5

我们会在近期联系获奖的摄影家及幸运投票观众。如果你有看到这篇推文,也可以将你们的姓名,联系地址和手机发送至:art@shanghaipride.com 邮件主题为骄傲节摄影展获奖投票观众信息。我们会在收到后安排快递。如在7月25号还未能与你取得联系,则该名额将自动作废。

再次感谢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Henkes和Chance媒体的大力支持,及上海茜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对活动策划执行提供帮助。也感谢各位志愿者为活动付出的辛劳和汗水。
SHPPE-12.webp

如有意向参与今后骄傲节艺术展(艺术形式不限),请将你的作品,简介发送至shanghaipride@gmail.comart@shanghaipride.com,如有需要我们会届时与你取得联系。

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 为你最喜爱的3个作品投票吧!

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 你所不能错过的精彩多元瞬间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