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三)特别加映回顾

2017上海骄傲电影节在6月11日和18日两天举行同志电影马拉松,放映了来自世界各地近40部精彩影片。许多观众仍然表示意犹未尽,于是在6月20日周二晚举行特别加映。再次感谢现场的志愿者及观众对上海骄傲电影节的支持。

shpff3-1-1shpff3-1-2shpff3-2-1shpff3-2-2

此次特别加映在新咖啡举办,放映了三部中文短片竞赛的入围作品——入围最佳剧本《人鱼与鲸鱼》、入围最佳剪辑《再见B先生,你好B小姐!》、入围最佳音效与音乐《左手右手》和美国纪录片《夏洛特·邦奇的传奇》。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官员卢乔书先生也来到现场,向大家表示支持。
shpff3-3-1shpff3-3-2shpff3-3-3

电影放映后,嘉宾们也与观众深入交流。
shpff3-4-1shpff3-4-2

今年的上海骄傲电影节也要感谢德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加拿大驻上海总领事馆、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丹麦王国驻上海总领事馆、瑞典驻上海总领事馆、秘鲁驻上海总领事馆、Brander Urstoff 啤酒、EQ、Pure & Whole、甜牙齿、Il Vino红酒、地心引力字幕组、悸花字幕组、典藏、CNCreate、Chance、爱酷电影周、中国酷儿独立影像小组、香港同志影展、台湾国际酷儿影展、悉尼同志骄傲节电影节、淡蓝及热拉。最后,特别感谢新咖啡为此次特别加映提供场地。
shpff3-5-1


photo button_zh

[加场] 06/20 – 2017年上海骄傲电影节 – 立即预约!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