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高能预警!《愤怒的集结》吸睛无数,在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2017上海骄傲节接近尾声,作为上海骄傲戏剧节的最后一个演出,《愤怒的集结》上周末在The Market的演出当仁不让为整个骄傲节画上一个了完美的句号。

ShPTF V-1

演出开始前,吧台上仿霓虹灯巨大的标语就已经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同时也为整场秀的高能做了十足的预警。演出开始前,本剧的导演Lelia TahaBurt对所有到场的观众的热情支持表示感谢,也感谢了上海骄傲节为此剧的支持!在观众的欢呼和掌声中,随着动感的音乐演员们入场了。
ShPTF V-2

《愤怒的集结——五个贝蒂一台戏》。正如海报上所写,这场表演向观众呈现了五个截然不同的人物性格,以及他们之间的情愫。贝蒂一号有钱但却因为丈夫的出轨和漠不关心而怒火中烧;贝蒂二号是个循规蹈矩的姑娘,然而实际上长期的压抑渴望使她最后彻底放飞了自我;贝蒂三号是个性感尤物,性格直爽想象力天马行空,对于舞台的憧憬让她迷失了自我;贝蒂四号则对三号贝蒂暗生情愫,然而一次次的被无视自己的感情让她内心十分受挫;贝蒂五号是个处于社会边缘的人,看似对一切漫不经心,而实际上也为了自己的感情而陷入了苦恼。
ShPTF V-3ShPTF V-4

每一位演员的表演都充满了张力和个性,将角色活灵活现的展现在观众面前,在场观众无一不钦佩这些专业的演员们。
ShPTF V-5

期待未来仍能有幸与这个充满激情的团队——壹世界剧场合作,再次看到他们精彩的演出。
ShPTF V-6


 

上海骄傲戏剧节:愤怒的集结-五个贝蒂一台戏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