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线上展览正式开幕

以“The Time is Now 捕捉多元精彩瞬间” 为主题的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线下展览已于昨日6月25日落下了帷幕。在短短的一周中,许多人慕名前往芮欧百货Henkes参观摄影展,同时享用了Henkes在上海骄傲节期间特制的精美下午茶套餐。

prideonline-1

如果你错过了线下摄影展、对摄影展仍意犹未尽,或觉得在上海骄傲节还没玩得尽兴,亦或是因未能抽中奖品而感到遗憾,那现在就要告诉你这个好消息:

上海骄傲节摄影展的线上展览正式开幕了!从2017年6月25日起至2017年7月15日,每天24小时不间断!

而你所需要做的就是用手机扫描以下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为参赛作品进行投票,选出你最喜欢的三组作品。同时,记得留下联系方式哦!线上展览结束后,我们会统一进行抽奖。届时会有十位幸运的参与者会获得我们精心准备的2017上海骄傲节主题纪念礼品。而票数最多的前三组作品的作者也将会获得惊喜大礼一份。

prideonline-3

The Time is Now 为最喜欢的多元精彩瞬间投票!

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 为你最喜爱的3个作品投票吧!

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 – 你所不能错过的精彩多元瞬间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