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第九届上海骄傲节

2017年6月22日, 上海 — 第九届上海骄傲节自三月以来的系列活动,及节庆的六月十五日至六月十八日共聚集超过6,000名参与者来庆祝今年的主题“The Time is Now”。上海骄傲节以一系列的文化、社交、和教育活动方式促进了社群去勇敢无畏地爱,以自己真实的姿态活着,为包容和平等去努力。今年的上海骄傲节同时也给明年在全国范围内开展CnPRIDE奠定了基础。
pride9-1.webp

“过去九年,上海越来越多元化,包容性越来越高。“上海骄傲节总监Evie Wu说。“社群组织对于骄傲周的反应非常不错,这激励我们为明年的CnPRIDE继续努力!
pride9-2.webp

第九届上海骄傲节的前期宣传推广包括了新茶制作的主题宣传照,六名LGBTQ社群志愿者诠释这城市的多元。另外,上海伟门也特别制作了线上营销“挺你前行,迈出这一步”,吸引了全球各地的关注支持。
pride9-3.webp

2017上海骄傲节的预热活动在三月就已经开始。首先是3月9日的女众不同,我们趁国际妇女节讨论家庭暴力议题。接着进行的是4月22日的年度达人秀, 以及为纪念国际不再恐同日于5月20日举办的彩虹骑行。步入骄傲月,在6月10日的骄傲说中,十名演讲者从国内外来到Colca现场,并且分享了他们自己的故事。故事的话题从出柜、家庭理解、无性恋到变装和整个酷儿社群的不包容。
pride9-4.webp

上海骄傲戏剧节(ShPTF)随着5月12日和17日的两场即兴演出拉开序幕。6月9日和6月10日是火爆并门票售罄的One World Theater的双语演出《高高的山和奇异鸟》。从6月15日至18日,由上海锦辉传播有限公司创意满满的制作《哎呀!直了BO我》以它的悬疑直播对决使得观众不禁大声欢呼叫好。
pride9-5.webp

今年,上海骄傲电影节首次采用电影马拉松的形式,分别于6月11日和18日放映了将近40部电影。其中这些电影包括了获得柏林国际电影节泰迪熊奖的《日常对话》,广受赞誉的美国纪录片《跨性别名单》,和印度第一部LGBTQ默片《列车之恋》。电影节在加拿大、丹麦、荷兰、瑞典、秘鲁及美国领事馆的支持下,在德国驻沪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及英国中心举行, 观众同时也观看了上海骄傲电影节组织的中文短片竞赛获奖与入围短片放映。获奖影片《茧》将在英国Iris电影节角逐最高30,000英镑的奖项。由于观众对上海骄傲电影节报以高涨的兴趣,加场放映于6月20日在新咖啡举行,现场放映了《夏洛特·邦奇的传奇》,其主角也莅临现场与大家分享。
pride9-6.webp

第九届上海骄傲节的夜生活以6月15日的女生派对正式开始。现场众多上海酷儿女性与变装皇后让 Celia by Pulse无比热闹火辣。精彩的舞蹈表演,活动赞助商TOIs等的抽奖活动使得现场尖叫连连。
pride9-7.webp

今年的骄傲艺术展邀请社群朋友提交最能代表骄傲节主题的照片。其中选出的照片从6月16日持续至6月25日在Henkes展出。线上展览(shpride.com)将于6月25日-7月15日举行。
pride9-8.webp

今年我们迎来首个音乐活动,骄傲音浪。6月16日,上海的Joelle Jay、Vodka Slaves和麋麋乐团的表演点燃了现场气氛,众人在M64狂欢。
pride9-9.webp

骄傲节最重要的日子,6月17日,迎来了骄傲跑。200名参与者从六个地点出发,穿着由耐克提供的BETRUE T恤,向终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奔跑。同时,这些参与者也与社群其他成员共享粉红早午餐。骄傲跑将支持北京同语彩虹暴力终结所 “成长小组”项目杭州站。
pride9-10.webp

此外,6月17日在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LGBTQ小组开放日论坛让中国13个省和地区的30个组织有机会去分享他们与社群的工作经验。同期,还举办了两场论坛,分别是多元家庭——包括了同性婚姻和抚养孩子;最佳社群实践——包括培训及心理咨询、多元倡导及公益与商业合作。
pride9-11.webp

6月17日晚,在上海骄傲节粉红派对上,身着各类粉红元素的参与者们涌入外滩帕奇艺术酒店,形成了一片粉色的海洋。伴随着站在“Yes to All” DJ台后的Sugar和Orange的节奏及上海著名变装皇后的精彩表演,粉红派对成为令人难忘的魅色夜晚。
pride9-12.webp

持续整个骄傲节的抽奖活动将支持2018年CnPRIDE和由广州同城青少年资源中心组织的教师性/别教育工作坊(长三角地区)。
pride9-13.webp

接下来的几周,上海骄傲节将持续庆祝多元与共融。One World Theater带来的浪漫喜剧“愤怒的集结:五个贝蒂一台戏”将在6月23日至25日上演。上海双曲线混声合唱团—上海唯一一个LGBTQ合唱团,也是曾为此前的骄傲节和2015红丝带慈善晚会献唱的合唱团—将于6月24日再次登台和声流行与经典。
pride9-14.webp

上海骄傲节是一个非营利的节庆,活动全由志愿者组织与筹备。今年我们需要感谢冠名赞助商: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黄金赞助商:陶氏化学、IBM、彩虹兔、初恩宝贝、新茶、上海伟门及耐克赞助支持举办2017上海骄傲节。
pride9-15.webp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