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上海用”50度粉”向全世界出柜啦! – 2017上海骄傲节粉红派对

The Time Is Now 粉享爱与多元

2017上海骄傲节粉红派对于6月17日之夜圆满举行。

超过1000名参与者以一身粉红打扮,在外滩,为上海骄傲节画上完美的粉红句号。凉爽的夏夜与外滩美景,造就了无与伦比的骄傲之夜。
pp2-1.webppp2-2.webp

粉红盛装者们在入口迎接来宾,参与者们在背板上留下自己对“The Time is Now”的定义。
pp3-1.webppp3-2.webppp3-3.webp

当天晚上,有炫目的桑巴和上海知名变装表演,抽奖活动令参与者在支持的同时满载而归。
pp4-1.webppp4-2.webppp4-3.webp

派对抽奖将会支持CnPRIDE和广州同城青少年资源中心组织的教师性/别教育工作坊(长三角地区)。
pp5-1.webppp5-2.webppp5-3.webp

特别感谢我们的赞助商外滩帕奇艺术酒店、Brander Urstoff和Stoli的倾情支持。感谢所有令粉红洒满上海外滩的志愿者们和支持这次活动的朋友们!
pp7-2.webp

pp6-1.webp

pp7-1.webp


photo button_zh

2017上海骄傲节粉红派对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