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发声 – 2017上海骄傲节LGBTQ开放日论坛

2017年6月17日,在新天地安达仕酒店,开放日两场论坛共迎来两百多位热心观众!

openday-1.webp

上午场的论坛,多元家庭,话题围绕“家庭”,又侧重“多元”。北京同语的彩虹暴力终结所协调人李悦用真实的亲密关系暴力故事切入话题,分享了家庭暴力的表现形式,应对方式等。长沙平等家庭网负责人孙文麟认为推动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过程,本质是一种对话,他分享了对话的策略,以及为推动合法化所做的具体措施。第三位演讲嘉宾是来自彩虹法律热线的LGBTQ法律人士狗狗,她深入浅出地道出单身女性面临的生育困境,激起现场观众热烈的讨论。第四位嘉宾Yilan带着她和同性伴侣一同养育的三个月大的女儿一同来到现场,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以及成为母亲之后兴奋喜悦的生活。上午场最后一位嘉宾李林,正在和自己的同性伴侣期盼着有自己的小孩。
openday-2.webp

下午场的论坛,LGBTQ社群最佳实践。四位组织的代表,分别从四个方面分享了所在领域的最佳实践案例。来自成都“米尔克和她的朋友们”的马修分享了针对心理咨询师关于LGBTQ认知的培训,他希望通过加强对心理咨询从业人员的培训,消除性别矫正治疗,为LGBTQ社群提供心理服务。来自同城青少年资源中心的小宝分享了针对中小学教师关于LGBTQ知识的培训,消除歧视,教师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第三位嘉宾书书,来自青岛彩帆Union。他希望联结青岛各高校,加强校园内部倡导,和现场观众分享了他们在校园拍摄的LGBTQ倡导视频。最后一位嘉宾Ivy来自香港社商汇贤。她的讲题侧重和企业的合作,介绍了《香港同志共融指数》,并分享了和企业合作推动社会多元的经验看法。
openday-3.webp

上海骄傲节组织者之一Lesley在论坛结束前,介绍了CnPRIDE,得到现场观众热烈的回应,观众普遍觉得很有必要参加类似的LGBTQ议题普知活动,并非常期待明年的上海骄傲节。
openday-4.webp

本次论坛成功举办,感谢新天地安达仕酒店,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陶氏化学以及初恩宝贝的大力支持!


photo button_zh

ShanghaiPRIDE 2017 LGBTQ Groups Open Day & Forum

Social Network Integration by Acurax Social Media Brand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