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骄傲音浪 – 音乐的痕迹

2017年6月16日晚,上海骄傲节首次以音乐为主题的活动骄傲音浪激情开唱,流行、迷幻、凯尔特等音乐元素与五彩的荧光激烈碰撞。

感谢彩虹兔赞助及 M64场地支持。

20170616_Pride Rocks_场地_柏可林 (4)

首先出场的麋麋乐团,作为一支风格多变的音乐组合,他们以一曲《Take Me Up!》作为开场,直白的歌词瞬间让现场气氛瞬间high翻天。 《你的名字》、《弥生》等歌曲带领观众走入麋麋乐团独有的音乐世界观。

20170616_Pride Rocks_场地_柏可林 (8)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2)

Vodka Slaves, 一首《Gay Bar》将整场演出推向一个高潮,连续的几曲Grunge将听众带入了他们的音乐空间。结尾曲 《Breaking The Law》更是唱出了他们的生存态度以及多元所能够带来的力量。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19)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13)

最后出场的的是Joelle Jay和她的乐队伙伴,开场以Joelle Jay单独演唱的两首歌作为引入,邀请在场的听众成为她的朋友。在整个乐队加入表演后,观众彻底沉浸在了这个充满魅力的邻家女孩的歌声中,她的音乐没有距离感,诉说着每一个人的故事。她所创作的《Outside These Walls》,歌颂了人与生俱来的特别。最后的最后,一首Dancing Alone完美结尾。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20)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32)

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继续在音乐人XC3N为骄傲音浪特别混音的电子音乐中尽情舞动。

20170616_Pride Rocks_演出_柏可林 (38)

20170616_Pride Rocks_观众_柏可林 (2)

骄傲音浪完美落幕,三个乐队用音乐聚集了不同身份的人们并用他们的音乐为“乐不思属”做了完美的诠释,表达了对多元世界和社群的支持。

20170616_Pride Rocks_合影_柏可林

2017上海骄傲节骄傲音浪-乐队掠影,你要期待的

1条回复

  1. Pingback: 2017上海骄傲节骄傲音浪-乐队掠影,你要期待的 | 上海骄傲节 ShanghaiPRIDE

评论已关闭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