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场] 06/20 – 2017年上海骄傲电影节 – 立即预约!

[加场] 06/20 – 2017年上海骄傲电影节 – 立即预约!

2天22小时的同志电影马拉松还不够?!由于观众反应热烈,我们决定加场!
Passionate Politics - Still (4)

除了已经展映的26部国际影片和7部中文短片竞赛的获奖和入围作品,我们特别安排了以下的电影放映。
再见B先生,你好B小姐

放映安排
1900 – 中文短片竞赛入围作品
1)《人鱼与鲸鱼》
2)《左手右手》
3)《Goodbye Mr. B, Hello Miss B! 》
2000 – 《夏洛特•邦奇的传奇》(美国)
左手右手

电影放映后,我们也将举办嘉宾映后谈,进一步探讨酷儿电影和国内社群现况。特别感谢美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支持本次放映。
人鱼与鲸鱼

日期:2017-06-20
时间:19:00-21:30
地点:黄浦区长乐路462号(“集社”内,近陕西南路)
入场免费

Link – http://t.cn/RoyBoP9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