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黄金赞助伙伴 – Neocha

Neocha由一群居住在上海的音乐人,艺术家,编程师和创业者联合创办于2006年,如今已经成长为一个致力于共享亚洲文化和创意的获奖公司。

任何创意平台的核心,都是那些具有启发性和故事性的人和地方。我们的杂志就是通过多种语言向全世界展示来自亚洲地区飞速发展的创意群体的故事。点击这里查看最新的亚洲创意文化故事。

除了网络杂志,新茶也是一个充满激情的创意机构。我们为全球最具前瞻性的品牌实现更出奇的想法,建立更深远的影响力。

了解更多,请浏览:http://neocha.com/magazine/

logo-Neocha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