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日程手册 – 即可下载!

当我们正在准备今年的上海骄傲节时,我们告诉自己,简化活动安排,把精力集中在2018年的十周年节庆中。
但,我们小看了自己的梦想。
组织每个活动的志愿者们所付出的努力都非常不容易。你手中的这份手册是志愿者们所付出的一切努力的代表。
是的,我们都是志愿者。
我们相信,我们可以通过提升社会能见度和意识来促进LGBTQ社群的接受度并做出改变。并非所有志愿者都来自LGBTQ社群,当中也有不少友善人士,我们来自全国,乃至世界各地。
我们很感谢企业伙伴、各界朋友和本地社群与我们一起经历这旅程。这就是上海的多元与共融。我们可以创造安全的空间和精彩的活动来诠释社群的多元化。
紧握这手册,我们希望你能加入这个旅程,表达你的支持,接纳你身边的同志亲友,或告诉他人关于多元和共融。

Pride9-Booklet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