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黄金赞助伙伴 – IBM

IBM,即国际商业机器公司,1911年创立于美国,是全球性的信息技术和业务解决方案公司,业务遍及17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4年全球营业收入达928亿美元,在美国注册了7,534项专利。在中国,IBM公司提供领先的云计算、大数据和分析、企业移动应用、社交商务、信息安全等解决方案。

logo-ibm

包容 LGBT 群体
早在 1984年,我们就将性别取向列入平等就业政策,并于 1995年建立了 LGBT 高管工作组,即现在的全球 LGBT 委员会,旨在把 IBM 打造成一个安全的、有吸引力的企业。

IBM 拥有世界上最大的 LGBT 员工联盟组织,为 LGBT 群体以及支持 LGBT 群体的员工提供沟通互助的支持平台。每年 6月是 IBM 的 LGBT 主题月,IBM 会举办各种庆祝活动,邀请合作伙伴与非政府组织组织一起,探讨解决职场中 LGBT 群体的需求,打造更为包容的环境,共同推进职场 LGBT 群体的发展。

在中国,IBM 同样尊重 LGBT 员工,倡导员工做自己,鼓励员工自行决定是否选择公开身份,以自己认为最舒适的方式做自己。同时,号召员工注意职场措辞,理解和善待公开身份的 LGBT 员工。2009年,IBM 中国成立 LGBT 员工联盟组织,专门组织开展 LGBT 员工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对中国 LGBT 群体的包容。每年 9至 10月,IBM 中国会举办年度多元化职场论坛,公司高管、LGBT 员工联盟组织的领导者和 LGBT 盟友都会积极参与其中,分享公司对职场 LGBT 群体的包容和关爱的相关政策。

了解更多,请浏览:http://www-03.ibm.com/employment/us/diverse/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