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黄金赞助伙伴 – 陶氏化学

陶氏是一家多元化的化学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为人类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公司通过化学、物理和生物科学的有机结合来推动创新和创造价值,全力解决当今世界的诸多挑战,如满足清洁水的需求、实现可再生能源的生产和节约、提高农作物产量等。

陶氏以其一体化、市场驱动型、行业领先的特种化学、高新材料、农业科学和塑料等业务,为全球约180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应用于包装、电子产品、水处理、涂料和农业等高速发展的市场。2015年,陶氏年销售额超过490亿美元,在全球拥有约49,500名员工,在35个国家和地区运营179家工厂,产品达6,000多种。

dow

GLAD

GLAD——陶氏LGBT和盟友员工的员工资源组。陶氏致力于维护LGBT员工工作场所的平等的历史和长期持有的承诺在十年前成为化工行业第一个成立LGBT员工资源组GLAD的时候就开始了。GLAD一直与陶氏全球领导层紧密合作,倡导公平和包容性的政策和执行。自2004年以来,陶氏和GLAD连续获得了人权运动企业平等指数100%的评级。

了解更多,请浏览http://www.dow.com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