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 – 冠名赞助伙伴 – 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

安达仕(Andaz)是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酒店,采用现代化风格的精品酒店概念,均取址于全球最富有活力和独特社群风格的重要城市。

亚洲首家安达仕酒店坐落于上海市中心的地标性娱乐区——新天地。该区域以保留石库门特色建筑风格的餐厅、酒吧和精品专卖店而闻名海内外。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紧邻地铁,举步可达著名的高端购物区淮海中路。

logo-andaz

这座酒店共有28层,拥有307间宽敞客房,全部客房均可享览活力十足的上海景致,室内拥有令人惊叹的LED灯光系统,客人可以随心情喜好自由调校色彩。和其他所有的安达仕酒店一样,客人在此均可免费享用迷你吧内无酒精饮品和小食、以及免费使用本地电话和无线网络。

了解更多,请浏览:http://shanghai.andaz.hyatt.com/en/hotel/home.html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