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开放日与论坛迎来第四年

The Time is Now 汇聚·发声

上海骄傲节LGBTQ小组开放日第四年啦!开放日旨在团聚各个领域、地域的LGBTQ社群组织并提供交流平台,共同为提升性少数群体的社会可见度、接受度和包容度而努力。在过去的三年,我们由最初的上海本地组织与社团,发展到了拥有全国13个省份及地区参与的盛会。

活动回顾

延续着去年的热情,今年小组开放日共设两个板块:

I. 小组展示:我们有来自全国超过30个组织在现场展示,涵盖全国不同地区包括少数民族等区域,专注领域包括中国同性婚姻、跨性别、校园教育、公共卫生安全、女性权益和户外兴趣等。

Open Day 2

II 主题论坛:

  • 第一场论坛主题为“多元家庭”(Family Matters),演讲嘉宾将和现场观众一同探讨多元家庭的可能,比如如何面对同志伴侣的暴力,同志婚姻,同志伴侣如何生养小孩,已经有小孩的同志伴侣的生活状态是怎样的等。第一场论坛时间从上午11点开始,到下午1点结束,观众可以在问答环节和嘉宾互动。
  • 第二场论坛主题为“社群最佳实践”(LGBTQ Initiatives),将有小组的代表分享精彩的社群活动经验,比如培训心理咨询师应对LGBTQ人群的心理诉求,培训教师应对学生的性倾向困扰,怎样面对教科书污名化同性恋,高校联盟形式的小组怎样组织活动,怎样和企业合作服务社群等。第二场论坛从下午2点开始,到4点结束,同样有问答环节供观众和嘉宾互动。

Forum 1 Forum 2

活动日期:2017-06-17
活动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3楼
地址: 黄浦区嵩山路88号(近太仓路)

小组开放日:10:00-16:00
第一场论坛多元家庭:11:00-13:00
第二场论坛社群最佳实践:14:00-16:00

我们诚挚欢迎各界人士前来参加。参观小组展示可直接入场,参加主题论坛请扫二维码或点击链接报名参加 。

Customized Social Media Icons from Acurax Digital Marketing Agenc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