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骄傲跑-开始报名啦!

The Time is Now 跨步向前

我们骄傲地宣布骄傲跑开始报名啦!

作为上海骄傲节传统的户外运动项目,今年骄傲跑定于6月17日周六上午开跑。参与者从上海六个不同的起点出发,汇聚于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户外区,尽享自助粉红早午餐,届时将有精彩纷呈的表演登场。所有骄傲跑参与者都将得到今年骄傲跑纪念奖牌和一件主题纪念T恤的礼品包。
不参与跑步的朋友也欢迎到现场参与粉红早午餐。

活动回顾

Andaz

报名建议最低捐款为150元。2017年上海骄傲节骄傲跑的活动所得,将支持同语彩虹暴力终结所2017年下半年“成长小组”杭州站项目。同语是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5年1月。同语关注中国在性倾向或性别身份上遭受压迫的群体,旨在通过社群动员、公共教育和政策倡导,推动公众对多元性别议题的认知,消除歧视,争取平等权益。从2016年10月起,彩虹暴力终结所面向因性倾向或性别选择与家人沟通方面有矛盾和冲突的伙伴,通过心理咨询,团体小组等社会工作的模式,讨论身份认同,成长经历,家庭关系,情绪管理,对未来的展望和计划等。在8次活动后,在成长小组组员的共同抱持下,TA们更好地接纳自己,增强内心动力以更好地面对和处理人生中遇到的问题。

骄傲跑

时间:2017-06-17 09:30–11:00
终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户外区
捐款:150元(建议最低捐款)

报名截止时间:2017-05-31 22:00

http://t.cn/RazaA8m

长按二维码报名购票

Pride Run QR Code

粉红早午餐

时间:2017-06-17 11:30-14:00
地点: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上海黄浦区嵩山路88号(近太仓路)
入场(非骄傲跑参与者):200元

~ The Time is Now跨步向前!~


备注:

过程中,请不要携带带有任何政治信息的横幅、标志、丝带等。
所有参与者必须跟着领队,请遵循公共交通规则,安全第一。
我们不提供存储区,请只携带必要物品。
上海骄傲节和赞助商不为在活动期间发生的任何财物丢失、损害或意外导致的伤亡承担任何责任。
如果骄傲跑因恶劣天气或其他原因被取消,捐款不作退还。
跑步活动当天不设立现场报名。
收到确认付费邮件后即完成报名注册。邮件中包含本次活动的微信群二维码,请扫描加入便于我们取得联系。
您将于活动开始的前一周收到您选择的路线地图、集合地点、集合时间及其它相关信息。
只参加粉红早午餐的朋友们请于活动当日直接前往上海新天地安达仕酒店现场缴费参加。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