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骑行终汇成彩虹

为了纪念517国际不再恐同日,同时为今年第九届上海骄傲节预热,彩虹骑行在5月20日周六上午9点举行。暮春的和风暖阳正适合踏青郊游,近200位热情满满的参与者分成六支队伍从上海各角落出发,最终在徐汇滨江绿地汇聚成美丽的六色彩虹。

rbr2017_1

分别代表彩虹旗六种颜色红、橙、黄、绿、蓝、紫的六支车队,身穿六色T恤,分别以新天地、光启城、静安寺、陆家嘴、中山公园和上海当代艺术博物馆为起点,跨越了上海繁华市区。不少参与者带上运动摄像机,记录下“彩虹”划过沿途的美景。
rbr2017_2

上午11点至11点半之间,车队陆续到达,此时徐汇滨江绿地负责引导与迎接的志愿者们早已做好准备,有序地引导选手在绿地休息。11点半,最后一支车队顺利到达目的地。各队成员分别合照后,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排列成扇形的彩虹造型。简短的答谢仪式后,志愿者用摄像机记录了身穿六色T恤的热情选手们在阳光下组成的彩虹图案,将欢乐的氛围推向了高潮。
rbr2017_3

大合照后,选手们领取了小食和啤酒,在休闲轻松的氛围下愉快地野餐交友。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在“彩虹”的映衬下,度过了一个美妙的中午。
rbr2017_4

特别感谢方糖娱乐,Pride Fitness,SaladBox,Brander Urstoff,His City以及罩小弟为此次活动提供支持。
rbr2017_5

让我们一同期待2017年上海骄傲节6月中旬开幕,让彩虹在上海上空中璀璨夺目。

2017上海骄傲节彩虹骑行开始报名啦!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