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回顾】第三届骄傲达人秀

4月22日,一年一度上海骄傲节的骄傲达人秀再次于THE PEARL舞台拉开帷幕。

风趣幽默的Kristina与让人眼前一亮的Darren一同主持并拉开了骄傲达人秀的序幕。本届骄傲达人秀由华谊兄弟点睛动画影业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Joe Aguilar先生、著名歌手艺人Naomi Shanghai、及上海变装皇后Miss Jade,共同担任评审。

才华横溢的达人们,用他们精彩纷呈的演出,为观众带来欢声笑语、悠扬旋律,一同度过了一个轻松愉快的夜晚。

2016上海LGBT 年度变装派对三等奖得主Dorian T. Fisk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开场演出。随后,第一位上场的Amowadah fig在乌克丽丽的伴奏下,献上一首原创歌曲。紧接着,小辣椒身着自制精美服装,演唱了一首歌曲。Patrick Schiefen则以LGBTQ近日新闻为素材,带来原创诗歌朗诵。由歌手Amahl与吉他手Reid组成的The Conversation,为大家演唱了一曲空灵的《Can I Get an Amen》。中场休息前,Erika Balenciaga 与 Fantasia Valentina的变装演出——包含鲁保罗变装皇后秀第三季中某些场景的《Let’s Have a Kai Kai》引爆全场。

接着,Gabriel及舞蹈演员Summer Edwards与 Megan Cammer演绎的歌舞喜剧表演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惊喜。随后,吴吴演献唱了传奇人物艾米·怀恩豪斯的作品《Back to Black》,Laurel、Eva和Courtney献上了她们的处女合唱。Jone(中国同志先生)带来了舞蹈与空中丝绸杂技结合的表演,以其柔韧性与形体美征服了全场观众。在上届骄傲达人秀中共堕爱河的Kate May 与 Lelia Tahaburt再次回归,演绎音乐剧《吉屋出租》片段——《Take Me or Leave Me》。最后,Eric献上压轴歌曲The One的《爱情啊》。

在宣布比赛结果前,2016年骄傲达人秀一等奖得主Will Dai自弹自唱演绎一首动人的曲子,带领大家走入了梦幻的世界。

上海骄傲节联合创始人Raymond Phang,与骄傲达人秀制作人Ramisto共同为获奖达人们颁奖。

评审评选获奖名单:
一等奖:Erika Balenciaga & Fantasia Valentina(变装皇后表演)
二等奖:Patrick Schiefen(诗歌朗诵)
三等奖:Jone(舞蹈与空中丝绸杂技表演)

观众评选最受欢迎奖:
一等奖:Erika Balenciaga & Fantasia Valentina(变装皇后表演)
二等奖:吴吴演 (歌曲演唱)
三等奖:Jone(舞蹈与空中丝绸杂技表演)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的达人们。同时也非常感谢现场观众及The Pearl对达人及上海骄傲节的鼎力支持!


ICS直播上海

采访视频

骄傲达人秀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