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骄傲达人秀【决赛参赛者曝光】

第三届骄傲达人秀由上海骄傲节呈现

骄傲达人秀预售票今晚截止!支持多彩的LGBTQ社群!

上海骄傲节一直协力发掘和支持上海最棒的业余歌手、舞者、变装者和诗人,非常期待ta们的精彩表演以及评委们的麻辣点评,而你可以为参赛者们投票助阵!最佳选手们可以获得各种精美奖品以及共计3500元的现金大奖!

IMG_1777

届时也有知名人气评委和专业的表演嘉宾助阵,将会是又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来瞅一瞅部分才华洋溢的决赛参赛者的风采!

更多炫酷X炸天的参赛者们将带给你惊喜,绝对不容错过!

演出将于4月22日,周六晚8点开始!

预售票100元;现场票150元(都含一杯饮料)。

所有收益将用于第九届上海骄傲节。

 

着装:优雅时尚

欲知详情,关注上海骄傲节和The Pearl剧场的微信公众号。欢迎参加!

 

早鸟票

长按二维码预约购票

 Survey-qrcode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