骄傲达人秀

第三届骄傲达人秀由上海骄傲节呈现。

一起来欣赏上海最棒的业余歌手、舞者、变装者和诗人的精彩表演以及评委们的麻辣点评,并为参赛者们投票!

最佳选手们可以获得各种精美奖品以及共计3500元的现金大奖!

届时也有知名人气评委和专业的表演嘉宾助阵,将会是又一个令人难忘的夜晚!

演出将于4月22日,晚上8点开始!

预售票100元;现场票150元(都含一杯饮料)。
预售票- http://t.cn/RiTwFvc

所有收益将用于第九届上海骄傲节。

活动回顾

着装:优雅时尚

欲知详情,关注上海骄傲节ThePearl剧场的微信公众号。欢迎参加!

 

预售票
长按二维码预约购票

Survey-qrcode


骄傲达人秀评委

Joe

Joe Aguilar
·阿奎拉
首席执行官
华谊兄弟点睛动画

乔·阿奎拉现任华谊兄弟点睛动画的首席执行官,同时担任冯小刚导演美拉影业的艺术总监。此前,他曾任东方梦工厂首席创意官及动画公司总监。阿奎拉为上海东方梦工厂的设立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他负责从全球招聘了公司的主要创作、制作及高级管理人才,并领导东方梦工厂制作了电影《功夫熊猫3》。他负责了该片中国版的制作,主管事宜包括中国主创/选角/明星配音,中文对白及影片中中国元素的加入。
来中国前,阿奎拉作为总制片人,为美国梦工厂动画打造了2011年最卖座动画大片《穿靴子的猫》。影片获得了奥斯卡和金球奖最佳动画长片提名。阿奎拉也因本片获得了制片人工会奖的提名。

Naomi

Naomi

生于东京,成长于伦敦,过去6年到现在一直居住在上海。自从Naomi到上海来后,就一直是城中多家顶级剧院的常驻艺人,包括华尔道夫酒店的长吧,棉花糖俱乐部和最近的Shake俱乐部。她有着丰富的舞台表演经验,并曾经三次受邀在上海爵士音乐节表演。
她还在珍珠剧场制作,自导自演了两部致敬经典的音乐剧,一部是向Amy Winehouse致敬秀,一个是向Prince致敬秀。她最近跟Shake俱乐部合作录制了一张专辑,于上个月刚刚推出,就受到了广泛好评。

Miss Jade

Miss Jade

Jade是有着特立独行的另一面一中国著名的变装艺术家。她从独立的喜剧演员到女主持人到滑稽戏表演家,每一个角色都很有张力。她自豪的将她的亚洲文化、海外留学背景和不可思议的天赋混合入到魅力和时尚当中。Miss Jade以她的毒舌和幽默感著称,一位实至名归的变装女王。
Miss Jade是上海骄傲节以及诸多活动的演出嘉宾和主持人,她和她的表演的新闻报道可在各种媒体中见到,如Modern Weekly、Timeout.com、Time Out、yoho杂志等。


IMG_1777

Floating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ers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