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摄影展招募作品

若非当下,更待何时?

正是这个问题,驱动着今年6月15~18日第九届上海骄傲节的开幕,主题即为 “The Time is Now …”。现今世界有着太多的不确定性,但我们不能一直等待:是时候勇敢地爱、坦荡地生活、和社群并肩、一起推动社会多元和共融。为明天,你会开始做些什么?

每年举办的上海骄傲节艺术与摄影展旨在为LGBTQ社群和友善人士中的艺术家们提供一个展示的平台。今年我们将通过摄影展,来寻找隐藏于我们身边的艺术家们。

IMG_1885

现在,诚邀LGBTQ社群和友善人士中的你,以 “The Time is Now … ” 作为主题展示你的作品,并在开幕式做简单分享。届时,还会由观众选出最喜爱的前3个作品,丰富的现金大奖等着你!

IMG_1886

具体信息:

 1. 形式摄影展

现如今,拍照不再是一件困难的事情了,反而成为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今年的展览将会以摄影为表现形式,分为手机拍摄和相机拍摄两个单元。  

2. 主题:The Time is Now … XXX (请填写)

身为LGBTQ社群中的一员,你也许在寻找更包容的工作环境,想更好地与家人沟通,或在努力寻找你的另一半,亦或只是单纯地想能自信自由的生活……我们希望透过你的镜头中感受到这些当下的情感、行动、体会等。请将这个主题填写完整,作为你的作品的主题,如:Time is Now 拍起来! 摄影表现手法不限,人物、场景等表现形式不限,色彩不限。但照片不能含有身体敏感部位的裸露、暴力或者血腥场景。

3. 参选要求

色彩:不限,黑白,单色,彩色等都可;
大小:手机照片,每张大小1.5 MB – 4 MB;相机照片,每张大小4 MB – 7MB;
数量:每位参与者至少投稿一个作品,或者不超过3张的系列作品;
如果你所有作品的总共大小超过10 MB,请将你的照片通过百度云或者其他共享链接的形式发送给我们。

IMG_1887

4. 参与和报名

here_cn

IMG_1888

5.  截止日期:

鉴于所有作品都将需要先经由上海骄傲节摄影展的团队筛选、打印、布展、排版,此次截止日期将为2017年5月10日21:00,以邮件收到时间为准,逾期无效。

6. 其它

最终入选的作品和艺术家名单将会在5月底统一在上海骄傲节微信公众号发布。主办方到时也会与艺术家们取得联系。 展览将于6月16日至25日举行(地点稍后通知),之后还会有2周的网上展出时间。

最受观众喜爱的前3个作品将由到现场参观和网上的投票共计产生。我们也会在参与投票的观众中随机选出10位,赠送一份精美礼品。

最终参展的照片与数量也因场地等实际情况而定。上海骄傲节对此展览及相关策划持有最终解释权。

示例图片

7. 联系方式:

邮件:shanghaipride@gmail.com, art@shanghaipride.com
微信公众号:上海骄傲节

~ The Time is Now 拍起来 ~

IMG_1892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