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上海骄傲节骄傲音浪招募乐队啦!

2017上海骄傲节全新音乐活动骄傲音浪,开始招募乐队啦!我们秉承着“多元、分享、草根”的经营音乐理念,邀请所有LGBTQ友好人士一起来进行一次全新的尝试!

IMG_1668

label-pr1

回答:“骄傲”代表的是LGBTQ群体,也同时传达着一种生而自豪的态度;“音浪”则是希望我们的活动可以呈现打动人心的音乐。我们想要以音乐作为一个结点,联结所有爱音乐的人。忘记圈子和标签,单纯的欣赏音乐。同时,也希望通过上海骄傲节这个平台,让更多优秀的本土乐队得到关注。

label-pr2

回答:上海骄傲节走到今天,离不开所有LGBTQ友好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作为中国大陆第一个骄傲节,我们一直以来也想为本土的LGBTQ社群发声,举办一次真正属于自己的,让大家都骄傲的音乐节。而音乐作为所有人都懂得的语言,是一种很好的“打破标签、促进理解”的方式。在享受音乐的时候,无论是否是LGBTQ,喜欢音乐就是我们的共同点。它消除了先入为主,消除了标签。所以今年我们想要做一次尝试,也就有了骄傲音浪。

label-pr3

回答:因为我们想要第一次的活动气氛比较热情高涨,所以更倾向于寻找比较躁的音乐类型,比如迷幻,trip-hop,流行,摇滚等等。我们也希望这次的活动可以在“多元、分享、草根”的氛围里,突显骄傲节的特质。


我们欢迎上海或周边地区的迷幻,流行,trip-hop,摇滚类型的乐队走上骄傲音浪的舞台。
时间:6月中旬
地点:上海

如果你愿意加入骄傲音浪,请以一下格式发送乐队信息到​shanghaipride@gmail.com
截止日期为4月28日。

乐队名称:
乐队风格
常驻地点:
联络人电话、微信及邮箱:
音频或视频参考(网站或者视频链接):
乐队照片:

IMG_1667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