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彩虹说 – 演讲嘉宾征集令

2017彩虹说将于6月中旬骄傲节期间回归,演讲嘉宾征集正式启动。

在这彩虹的季节,让我们开启一个属于我们的倾谈时刻,可能是鸡汤,或是煽情、劲爆的故事,也可能是不一样的生活经历。我们希望听到来自LGBT社群的声音,还有支持我们关爱我们的家人和盟友们。就是现在,让我们聆听你的故事。

2016pridetalk

要求:
1)准备20页PPT,每页分享时间为20秒,用时共6分40秒
2)话题包含与LGBTQ 相关的经历、工作、趣事、想法。

演讲嘉宾无论性别、性倾向都可报名,分享语言可以是中文或英语。我们将为嘉宾提供演讲教练指导以及彩排支持。

IMG_1655 IMG_1656

IMG_1657 IMG_1658

IMG_1659 IMG_1660

就是现在!点击这里,留下您的信息和演讲内容。报名于3月31日截止。

就是现在!快来和我们分享吧,也求推荐哦!

IMG_1661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