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特别展影

“出柜”一直是LGBTQ社群的挑战,校园、职场、家庭、社会,总有一个个柜子在面前开开合合;家庭又是我们朝夕相处的环境,如何处理父母及家人的沟通和关系让很多孩子感到不安和迷茫。前人的故事,有温暖、有无奈、有兴奋、有泪水,影像的感染力让我们深切感受。

11月19日,下午3点,上海骄傲节、荷兰驻上海总领事馆和同性恋亲友会联合举办《亲爱的爸爸妈妈》电影放映会。

四部短片《坦白- Daan Bol》《山城爱-任杰》《妈,听我说- Lotte van Gaalen》《彩虹老爸-范坡坡》,四位同性恋亲友会的嘉宾将于大家分享。

2016-11-19 周六 15:00-17:00
Ruijin Cajun – 常德路800号A3栋1楼近昌平路
免费入场

将活动加入日历提醒

《坦白》

导演:Daan Bol

2013|荷兰|19分钟

《坦白》是一部关于主角梅尔文对女生不感兴趣的纪录片。虽然他的家人已知道,但他害怕告诉同学,担心会被欺负。当班里最招人喜欢的女生给他写了情书时,他不知所措,他该如何选择呢?

 

《山城 · 爱》

导演:任杰

2016|中国|17分钟

这是一部关于LGBTQ群体父母的纪录片,纪录了他们接受自己孩子的旅程以及对平等权利的追寻。

 

《妈,听我说》

导演:Lotte van Gaalen

2014|荷兰|25分钟

荷兰的一支同志合唱队Vox Rosa目前正在排练一个关于母亲与儿子之间复杂关系的演出。这支同性恋合唱队的成员都成长于同性恋不被人,包括他们的母亲,所轻易认同的年代。这种母子关系中存在此般压力的相同经历,是合唱队成员除了一起唱歌外,紧紧相连的另一原因。这是一部关于母爱,理解与接纳的纪录片。

 

《彩虹爸爸》

导演:范坡坡

2016|中国|20分钟

影片关注于中国的一些父亲们和他们的LGBT子女。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