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伊恩·麦克莱恩爵士!

1
伊恩·麦克莱恩爵士拥抱上海LGBTQ小组

伊恩握住我的手说,一定要坚持下去,这是多么棒的事情,目标已经有了,记得要结合自己和社群的步伐到达终点!我激动地说不出话来,不是因为偶像崇拜,而是一个已经成功活出彩虹的明星老爷爷给我们的鼓励。我点点头,看着他深邃的眼睛,想着马上要开始的上海骄傲节,这是一剂巨大的强心针。

2

聚会上来了多个LGBTQ社群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大家都异常兴奋。除了可以一睹魔戒里甘道夫的风采,更可以和极品基佬伴的费雷迪耍嘴皮子。伊恩也分享了他的出柜历程、当年参与同志社群志愿工作及英国最有影响力的LGBTQ组织“石墙”的小故事。

3

各个社群组织代表在和伊恩分享工作和挑战,也不忘抓紧机会合影和索取签名。伊恩也和大家分享他过去几天在北京游玩的趣事,还有他在上海人民广场相亲角的惊喜。

4

“I am who I am…”伊恩的歌声在我脑海里不断地回荡着。

~写于2016上海骄傲节开幕一周前~

更多照片,点击这里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Responsive Web Designing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