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语接受2016上海骄傲节捐款

同语接受第八届上海骄傲节骄傲跑活动的筹款捐赠,总计人民币30,000元。

2016 donates-2
起跑点合影

此款项,同语将用于“彩虹校园”项目,旨在将性别平等意识融入到中国草根组织社会发展中,推动性少数青年学生在性别平等和社会公益活动中担当积极的角色,推动多元性别平等;将搭建由青年积极分子、青年社团、老师和NGO等组成的性别平等教育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性别平等教育活动;挖掘和培养青年大学生积极分子,提升其性别平等和公益意识,促进其在校园开展性别平等教育活动。

2016 donates-3
跑步者穿过上海的大街小巷
2016 donates-4
耐克彩虹鞋带
2016 donates-5
粉红烧烤

2016 donates-6
同语非常感谢上海骄傲节组织此次筹款,更重要地是感谢所有跑步参与者!


logo-Common Language
关于同语

同语是一个民间非营利组织,成立于2005年1月。同语关注中国在性倾向或性别身份上遭受压迫的群体,旨在通过社群动员、公共教育和政策倡导,推动公众对多元性别议题的认知,消除歧视,争取平等权益。
2008年,同语获得荷兰妈妈现金基金会“她改变了世界”奖。
同语的核心价值:平等,多元,开放。

联系邮箱:tongyu.org@gmail.com
同语网站:www.tongyulala.org

qr-tongyu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