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骄傲电影节短片竞赛单元公布获奖名单

上海骄傲电影节很荣幸得以举办第二届短片竞赛。这一竞赛旨在鼓励讲述中国LGBTQ经历的电影(“中国”可以指国籍、文化或自我种族认同)。我们今年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世界不同地区的作品递交,其中20部在电影节期间进行了展映。不少短片也是世界首映。各个奖项的得主已在开幕之夜公布,他们分别是:

最佳电影 – 评委洪皓(英国电影学院奖提名导演,曾执导《轻轻摇晃》)
《他好吗?》- 吴季恩

最佳剧本 – 评委李孟熙(《志同盗合》导演)
《迷恋》- 贾涛

最佳摄影 – 评委洪荣杰(泰迪熊奖提名导演,曾执导《无声风铃》)
《他好吗?》萧逸凡

最佳音效及配乐 – 评委李悦君(音乐人)
《他好吗?》- 闵晓宜

最佳剪辑 – 评委魏建刚(同志亦凡人创办人与总监)
《寻找鳄鱼》 – Shen Lian Fang

最佳影片的得主将会在我们所合作的英国Iris电影节中进行角逐。Iris电影节是英国的酷儿短片电影节,其最高奖项含叁万英镑的电影制作基金。

短片竞赛单元中的所有影片与其余来自亚洲的短片进行了三次特别编排的放映。放映与Aks电影节(巴基斯坦)、&Proud电影节(缅甸)以及亚太酷儿电影节联盟合作呈献。所有短片均有机会获得由2016上海骄傲电影节观众投票产生的观众选择奖。非常荣幸地宣布这一奖项的得主是:

观众选择奖 – 由你评审而出
《假若我有灵魂》 – 温泽仁

感谢你的投票,也恭喜所有的电影人。下一年度的比赛将于2016年10月拉开帷幕。
shpff-shortfilm_2 shpff-shortfilm_3

更多照片,请点击“阅读更多”。

Animated Social Media Icons by Acurax Wordpress Development Company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