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骄傲节 黄金赞助商 – IMTOY

所有关于两性的高科技。我们对所有关于两性的科技着迷!不是两性,是所有“亲密”科技。
IMTOY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研发重点主要放在重新定义智能化个人健康产品。我们的头号目标是实现设计、功能和性能之间的完美平衡。今天起就来通过使用我们顶级的“智能”设备体验个人健康技术的未来。每一天新科技都使两性体验更愉悦、两性关系更稳定,提高您的整体健康程度与幸福感。考虑到这一点,IMTOY还专门生产智能化两性设备产品。
在IMTOY,我们的使命是为您的健康和幸福创造出世界上最聪明和最具创新的产品。我们也喜欢谈论“亲密”科技正在发生的转变。

logo-imtoy-1

Plugin for Social Media by Acurax Wordpress Design Studio
Visit Us On FacebookVisit Us On TwitterVisit Us On LinkedinVisit Us On Instagram